lnmᶫᵒᵛᵉ ♡

栀子花(甜虐文)

更新一个小短文


jenlisa同人文,请勿上升真人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—如果再给你一次机会,你还想遇到这样一个我吗?



桌上摊开着一份大红色的请柬,上面写着“金智妮  金浩森”,娟秀的字体Lisa一眼就知道是出自Jennie之手



她仿佛能看到Jennie在灯光下用心的写着请柬,期待着婚礼的到来,就像Jennie曾经描述的那样



烟缭绕在Lisa的身旁,烟蒂一个个被丢在桌上,Lisa撑着头,看着夕阳落下,太阳升起,思绪早已不知道飘到了哪里



————

Jennie也不知道自己到底怎么想的,发给Lisa一份请柬,她看着那些还未送出的请柬,出神



那个冲动的小笨蛋,还好吗?



“智妮,要不我还是请个人到时候挽着你过来吧?智妮?”金浩森过来拍拍Jennie的肩,柔声询问道



Jennie笑了笑“不用了,别担心,我也不怕别人说我是孤儿”(请勿上升真人,)



金浩森还想说什么,Jennie安抚的拍了拍他的手笑了笑,金浩森也没说什么了



————

Jennie手捧着鲜花,穿着洁白的婚纱站在原地,草地上满是气球,一个红毯直接铺到了台子上,白纱鲜花装点着小路,Lisa手捧着一束栀子花漫步而来



Jennie奔向Lisa,一把被抱住,笑的开心,笑的灿烂,Lisa的唇轻轻贴了上来,两人相拥,眼里是彼此的倒影,一切都是Jennie期望的样子



突然眼前的Lisa消失了,周围的白纱鲜花都不见了,Jennie手里撰着那束花,大喊着“Lisa,Lisa……”



“同性恋,快离她远点,谁知道她是不是有什么问题?”



“智妮,你对的起你死去父母吗?”(请勿上升)



“金智妮,不要在耗在没用的人身上,不要陪一个男孩长大,更何况她是个女孩”



Jennie瘫坐在地上,嘴里嘟囔着“Lisa,你为什么要留我一个人……”



Rose轻轻摇着Jennie“智妮姐姐,起来画妆啦,智妮姐姐”



Jennie猛的睁开了眼,眼角还残留着泪水,用手一抹,笑着说“好……马上起”



Rose也笑了笑“那姐姐快一点哦”



Jennie点了点头,脑中却还是回想着那个梦,有些自嘲的摇摇头,我还在抱什么希望呢?



——————

Lisa对着镜子不断的微笑,直到嘴角扯出一个满意的弧度才捧着栀子花走进会场,一眼便看到了Rose



Rose笑着朝Lisa招手,拉着Lisa说着“走走走,去帮智妮姐姐化妆”



Lisa还没来得及拒绝就被Rose拉进了化妆间,一开门,便看到了那个日思夜想的人身穿着那件洁白的婚纱,端坐在哪里



Lisa嘴角的弧度再也放不上去了,眼睛深深的望向她“Jennie……”



Jennie愣住了,这个声音自己不能再熟悉了,她缓缓转头,抬眼对上Lisa的眼,那一刻所有的梦似乎都成了现实,Lisa捧着那束花来了……



Jisoo贴心的拉着其他几个人出去,解释道“她很专业的,让她画就行,你们去帮其他人吧”



Lisa慢慢走向Jennie,将手中的花递给了她,“你喜欢的栀子花……”



Jennie接过那束花,爱怜的抚摸了一下花瓣,Lisa深深的看着Jennie,你看花,我看你,无言



Lisa拿起头纱,轻轻为Jennie戴上,动作轻柔,生怕弄疼了Jennie,又理了理Jennie的碎发



Jennie感受到Lisa指尖传来的温度,看着镜子中的她,眼里满是落寞,轻声问道



“Lisa,最近还好吗?”



Lisa脑中闪过那些杂乱的酒瓶,那些堆积的烟蒂,笑了笑“哈哈,挺好的,不过我想你过得更好吧,这么快就结婚了”



话题转的生硬,Jennie听懂了Lisa话里掩饰不了的落寞,却不知道以什么身份去安慰



“嗯……”



“Lisa,如果再给你一次机会,你还想遇到这样一个我吗?”



Lisa的嘴唇动了动,突然Rose敲了敲门“智妮姐要出来准备了哦!”



Lisa环抱住Jennie,托着Jennie的手臂,将人带了起来,“先走吧,别耽误了时间”



满是玫瑰的现场,白纱装点着走道,音乐响起,Jennie自己提着裙摆慢慢的走上台阶,即使做了那么久的心里建设,但当所有人都注视着自己时,心里还是觉得有些狼狈和后悔,她抬着头,尽量的让自己不害怕



突然看到下面有的人头开始凑在一起,似乎在窃窃私语,不由得深呼吸一下,扯出一个生硬的弧度……



“姐姐,我来扶你,挽着我”突然,熟悉的声音在耳边响起,久违的称呼让Jennie的眼泪差点绷不住了,看了Lisa一眼,郑重的挽上了Lisa的手臂



这时才发现,Lisa长高了很多啊,也结实了很多,Lisa的每一步都很稳,用手臂给Jennie借力生怕她摔倒



而Lisa的脑海中却不由得想起两人的遇见,是栀子花开的夏天,可是女孩的离开也是栀子花的季节,她带着无尽的失望和快被生活消磨和现实压垮的爱意离开,只留下那句



——要幸福,小笨蛋



如果可以,我希望我们的遇见来的晚一点,像你想的那样,我已经长大,和你一起对抗生活和那些世俗的眼光,不要让你一个人独抗



Lisa讲Jennie的手握在掌心,又缓缓交给金浩森,Lisa莞尔一笑



“姐姐,祝你幸福”



然后走下了台,强装自然的转了身,看向了台上的Jennie,他们吻在了一起,她穿着洁白婚纱,他穿着黑色礼服,是我曾经想象的我们的结局



如果再有一次机会,我希望我还能遇见你,但是我希望你别认识我了,我愿意站在角落里去看你,但我不想我的女孩再流泪



—给不了你玫瑰的爱意,但,我会给你像栀子花一样做你一生的守候



————

渣渣文笔,不喜勿喷哦

评论

热度(1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