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nmᶫᵒᵛᵉ ♡

盛夏的遇见(五)

三天没更新啦,今天带着比较长的文章来啦,今天是Rose视角的文章,文章的私设两个人是因为一些原因(后面会说)而分开了五年的,这里Lisa是有的生气的,所以才会有Lisa对于大家的态度都还是冷淡,然后前几章是回忆以前的一些日子,但是我也会在后面的文章插一些现在的,今天这个就是现在的




jenlisa同人文,请勿上升真人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转回到现在





今天是Lisa的生日,我看着Jennie手中拿着一个小小的蓝色盒子在Lisa的房门前踌躇着,就走向前“Jennie,你怎么了吗,为什么不敲门去送啊?”





Jennie的神情瞬间慌乱起来“哦哦……我……我怕她没起来,我还是等会再说吧”

说着Jennie已经快步走回自己的房间,反手关门。





两个人闹别扭,一直都是这样,真的不知道两个人到底怎么啦,我还记得之前的Lisa一直喜欢在Jennie背后喊欧尼,无论Jennie给她什么脸色,她都是坚持对Jennie好,但是现在的Lisa有种说不出来的高冷,真是奇怪





我还是收拾好心情,露出一个笑容,轻轻的敲了敲Lisa的房门,很快Lisa的房门就打开了“原来是你呀”





看着Lisa的眼睛,怎么她好像……很失望,那刚刚她以为是谁……





还来不及细想,Jisoo大声的对着Lisa说了一句“生日快乐,小lili”





我赶紧收好心情“生日快乐,Lisa呀”





Lisa笑了笑“谢谢啦”





Jisoo姐从厨房里拿出早餐,整齐的摆放在桌子上朝我们招手“来来来,吃早餐啦”





又走到Jennie的房门口,敲了敲门“Jennie呀,起来吃早餐啦”





四人入座,餐桌上出奇的安静,只有刀叉间碰撞的声音





Lisa的脸上面无表情,显然兴致不高,





Jennie一直埋头吃饭,也是一言不发,我抬头一看,正好对上Jisoo姐的眼睛,也是一脸迷茫





“那个,Lisa呀,我们今天一起去买衣服吧,逛逛街,怎么样?”我想了半天,才说道





Jisoo赶紧附和了一句“我反正赞同,你呢,Jennie”





我看着对面的Lisa眼睛一直看着Jennie,似乎在等她的回答“我没意见”





Lisa紧接着说“那就去吧”





服装店





我扯着Jennie看衣服,Jennie这个人吧,身材极好,又长的一副高冷的样子,看着这个大美女一次次试着我给她选的衣服,心里有种说不出的自豪





Lisa坐在我旁边,没说什么话,只是看着Jennie一次次试衣服,偶尔发表几句意见





“这个丑,你穿显黑”





“这个裙子不好看,显老”





额,我看着Lisa把我给Jennie挑的衣服尽数吐槽了一遍,这,不是,过分,明明一件件都把Jennie的身材勾勒了绝美,哪有什么显黑,显老啊





我带着大大的不服气,问Lisa“那你觉得什么衣服好看,你去挑一件”





Lisa倒是直接去挑起了衣服,一件浅绿色的短款上衣,加一条十分宽松的黑色牛仔裤,





我提着刚刚挑的觉得最好看的红色露背礼服裙,质问Lisa“这怎么不比你挑的好看啦?”





Lisa也提着衣服反驳“衣服好看,不适合她”





我正想反驳“哪里不适……”“好啦,我都买了,算了”Jennie的话就打破了我们的“争吵”





两个人闷闷不乐的回家,一进房间便看到Lisa的桌子上放着一个蓝色的小盒子,上面有着点点满天星,这不是今天早上Jennie手里的盒子吗?Lisa有些疑惑的拿起盒子“这是什么,Jisoo姐姐送我的礼物吗?”





我很快回答“不是吧,是Jennie送你的礼物吧”





Lisa满脸的不相信“你确定?”





我赶紧点头“当然,今天早上看到的”





Lisa脸上的不相信瞬间不见,一闪而过的笑容很快控制住了,轻轻打开了那个小小的盒子,是一条蓝色的满天星水晶手链,Lisa翻看着手链,又放回盒子里,似乎还是那副满不在乎的样子,这是不高兴吗?





凌晨,我还是做噩梦醒了过来,烦死了,去喝水去,嗯?Lisa在干嘛呀,窗台上,Lisa坐着,浅浅的月光洒落在她的身上和她手上的手链上,照的手链更是好看,Jennie的眼光很不错,Lisa的手很适合这个手链





看着Lisa的手一遍遍抚过手链,脸上是止不住的笑意,原来,Lisa从来没有变过……





(满天星的花语是一种思念,这个文章的现在是两个人分开了五年之后的再次相遇,所以送满天星,你们知道为什么了吧?)

评论

热度(3)